close

阿明這幾天見同事KK總是悶悶不樂, 於是問:「你這幾天怎麼啦」
KK說:「唉, 煩啊! 女朋友懷孕了, 正在生我的氣呢!」

阿明:「這就要怪你不採取保護措施了啊!」
KK:「我有用保險套啊.」
阿明:「那你只好負起責任了.」
KK:「我不是不想負責任, 可是孩子不是我的.」
阿明:「這是什麼話? 難道你女朋友………」

那天晚上和她去公園, 跟她親熱了一番後, 想要嘿咻, 可是她堅持一定要我戴保險套. 我哪有準備啊?
後來看見草地上有一個, 我就撿起來, 翻過來戴上, 結果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