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江湖規矩首先自我介紹 網通專區 小無相 80天山 獨孤求敗心死
    玩天龍八部也有半年了,從當初的天龍小和尚,慢慢練到55級,到後來換號重玩的80天山刺客,一路走來感慨很多啊,看到網上很多的玩家討論天山,我也來 囉嗦囉嗦。

    首先從我1級升到40級這段時間說起,因為我第一個玩的是天龍號,(55的天龍侍,現在還在監獄蹲著,打算讓他永遠蹲著,誰讓天龍門派那麼弱,51的時候被一個43的明教追著殺,寒!!所以····替GM贖罪)後來實在是無法忍受天龍底下的攻擊力了,又換個門派選折了天山。就因為刺客這個充滿誘惑的職業。
    剛玩天山的時候,發現砍怪的時候MISS和命中的次數一樣的多,我傻了。又打算換其他的門派,後來發現爆的機會也不錯10下大概出一下,(有點汗!!)大概是剛轉職業不適應,都知道天龍和尚的命中是很高的,也許其他職業就這樣吧、。是自己不適應吧。從此以後,我和MISS一起慢慢的茁壯成長起來。
    到了40的時候我開始慌了,為什麼MISS也和我一樣的成長,好像長得比我升的還快,5下MISS1下,運氣好的時候MISS2下,爆這個時候也有成長,8下爆一下(我繼續汗!!!)大家都知道,爆一下是兩倍的傷害,一下爆抵消一下MISS,攻擊輸出是正常的,如果10下,我爆一下,卻MISS兩下,那麼我的正常攻擊輸出就少了一下。這樣我寧願不要爆的機會,而把我的正常攻擊輸出的機會還我。(這次我提GM汗一下!!)
  說到這,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天山有爆,但是爆的次數沒有MISS多,這樣有爆等於沒爆,爆了還不如不爆,這種爆,把正常的攻擊都爆少了 的 爆,不是爆····
    40到50,我基本沒感覺,還是升級,但是地點換了,不是做任務,而是在古墓混隊,運氣好的話,組到好的隊,升級是很快的,天山的群確實厲害,這個得贊美一下,哈哈~~畢竟是天山唯一的安慰了。
    (現在80級,就靠群來混隊了,人家峨眉組升級,首選天山,人口稀少啊!汗!!所以建議玩天山的朋友多認識一些同區的天山的朋友,一隊有3個天山,一個明教,在加個峨眉,那刷古墓是絕對的效率啊!!全區公認~~少林不加、逍遙不加、新秀不加····)天山的陽關三疊+移花接木+因擊長空,打出來的傷害是3倍的啊~~~~~!!!!!!!!!而且怪越多效果越好的。
    建議天山的小號點出這3個技能,不是我說,需然陽關打在人身上沒有效果,但是打在怪身上,那可是開了花的啊,一片傷害過去都是大大字的數字啊!!!上萬的啊!!大大的紅紅的數字啊!!!比平時的絕對大了2倍的數字啊!!!!^_^^_^哈哈!!!想想就樂啊!!(哎呀!!誰丟豆腐上來啊!!暈~~~~~~~不著急,聽我繼續講故事。額~~~~剛才講到哪了?)

    講到這,想告訴大家的是天山怎麼混古墓升級?不要告訴我你天山升級很慢,我只想說那是你太~~~~,我們在古墓的地位不比峨眉的低,因為我們群的效果,在所有門派當中,不敢說第一,但第二總是沒人有意見吧,試問那個門派的群的效果是怪越多越好的呢?!!我們還可以自己隱身,還可以幫隊友隱身,4種以上隱身,隊友的生命絕對有保障。
別和我說你還會掛···會掛的別和我說話···。星宿是群厲害,但是那也是固定的傷害,而且放群還有時間呢!時間到了你的血也差不多了。
    天龍省略···群放完,估計天龍假和尚也掛了····明教的群,效果能和天山比嗎,是的,明教是攻擊高,群的傷害效果也會相對的高,但是我們天山的群那是用爆的來計算傷害的!!而且我們天山的外功在4個外功系門派當中排在第二的,明教的外功比我們高,那是用技能加上去的,你明教吧狀態BUFF去掉來和我們天山對砍,我敢說你們死的絕對比我們快!不是吹牛,也不用打草稿。
    跑題了,汗。所以,想玩天山的朋友。40以後在古墓升級就沒錯了,古墓一,可以一直混到65。65以後就去古墓三,一直混到75,75以後不知道為什麼,1、2、3、的經驗都很少,現在想升級至少要到6以上。

汗!!剛才講到哪了?
    50級,對,50的時候我搞了一身的皇帝裝,打了3個內防石頭。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偷偷告訴大家,50的時候是我們天山最輝煌的時候,o(∩_∩)o... 哈哈···50的時候我心法40多最後一本的就60,出個陽關三疊,技能基本出滿了。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刺客生涯,嘿嘿···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,聽獨孤求敗心死我慢慢說來:那是個狂風呼嘯的夜晚,月亮已經被一團烏黑烏黑的烏雲擋住了,村頭枯樹枝上,一只烏鴉淒慘的呤叫。(估計是肚子餓了~~~)我,喝了很多的酒。調著一只香煙~~做在那用力的吸允著,驅詛著內心的恐懼。(大家把窗戶關好~~~~~把門鎖好~~~~~~不要回頭看~~~~~~後面有只眼睛在看著~~~~~餓~~~~~)「殺人叫我,」這4個字在世界裡,停留了很久終於有了回音了,一個61的峨眉發來秘語,「火速前往古墓」後來聯絡上了,原來殺一個63的乞丐。我坐大雕非過去,他們正打上了,我過去一個點穴,一個陽關,放一個群,爆,去4000多血,在放3個技能,乞丐差不多,想跑,我白騎加速,上去一個鐵索,定主。他放了一個技能,我失明了,我狂點陽春白雪,汗,沒怒了!!!失明玩了,我在追,又放了2個技能,乞丐掛了。
    那個61的峨眉誇我帥,哈哈~~~問明白為什麼殺他,峨眉說殺著玩。暈~~~初次殺人,血液沸騰,心跳加速,那種感覺,現在是體會不到的,真的很刺激啊!!就這樣我迷戀上了殺的感覺,從為別人殺,到找茬殺,到現在的開始濫殺,我以為我基本無敵了,59的時候,每天不是去古墓升級,而是開金蟾脫殼,在古墓找人殺。因為這樣,在古墓打過幫戰,因為這樣把很多的80+都得罪了,因為這樣,我曾經一度被追殺。但我還是執著的追殺著,叫人追殺我的那個幕後帶頭大哥。他們大號在前面帶著找我,我在後面隱身點他小號,秒只。
    然後,踏雪跑開。在追殺和被追殺的歲月裡,認識了我的一個鐵兄弟,血色浪漫。在這裡我要贊美一下他,他是明教,每次被追殺,我都是隱身跑開,可是他卻往往被殺,跑的慢~~汗!!(現在他不玩了,被一個93的乞丐天天追殺,每次被殺,換我也很郁悶)
    50級的時候我想告訴大家:我們真的很猛,想要耍威風,就在50的時候耍,因為那個時候是我們的天下,基本屬於無敵狀態。而且是很刺激很心跳的,殺-是用秒殺,殺不過沒人能追殺我們,我們會隱身,而且我們是所有門派裡面跑的最快的,一個踏雪,一個白及,速度不比騎牛慢!!!你追我到地圖中間我們已經換一張地圖了,哈哈!!!!(你奶奶,說我就知道跑!!你在後面跟瘋狗一樣的追著想咬我,我難道不跑?!)
     很快我到了65,學了同生共死,發現同聲共死原來要自己的血換對方血,我當場暈倒!!!同生共死的傷害早已被我遺忘了,我和人打架的時候只記得這個好像是點穴的技能。
     65了發現很難殺別人了,峨眉有爪子,還有清心,我怕怕~~~~~不敢對她們有非分的想法。明教的有純陽無極,再也不敢和他們對砍了,每次都是他們全身的冒火,在後面追我們。
     就連練內功路字的天龍假和尚都敢來彩我們了,他們的少澤劍放過來,我們的內防變成了2000多!~~~~~~~~就像采40級的小朋友一樣的來采我們,汗~~~~~不要告訴我打3級寶石,我汗~~打了你可以繼續的菜他們,但是~~~~~這位讓我打寶石的大哥,你能給我幾顆用用嗎?我沒錢~~~~~~發現學了65書很多門派都邊強,就我們弱了,游戲裡的朋友問我,為什麼不殺人了,我說「封刀不殺了!!」那些已經65的,被我殺過的,在古墓見我都躲遠遠的,我偷偷M他,說我不殺人了,他們很嗨!!!說以後要和我做朋友,其實我怕怕:那天他們不爽來和我拼命來,就會發現我變的很弱了,不再是50多的時候的魔鬼了。我汗··~~~~~ 就這樣我封刀混到80,65的時候,很有感慨!!我們是刺客,可是他們卻吧我們修改成了這樣!!被偷了刀的刺客,還是刺客嗎?!!
 
80以後的發展正在研究,現在很多人討論天山的80後發展,我前面故事講了那麼多,現在也和大家說說我的想法,每個玩天山的朋友都有相當刺客的想法吧,那麼怎樣來讓80的天山變的更強大呢?接下來我從裝備,石頭,各種加點的不同,以及說說天山80後的發展:
    加點:3種加法,1全力量,2全身法,3全體力。作為外功系的門派,這3各屬性,是特點了,沒得說。我不佔成分配的加3各屬性點,因為那樣出來的,是沒有特點的天山。先說全力量的加法,全力量的加肯定是高外功的,這樣加只打上6個3級力量石頭,和全身法的沒打石頭的明教外功應該是擦不多的,但是我們的防會高他們,開了攻擊模式,閃避或者命中,一樣是和他們一樣的,會心防疫比他們高。
    這種打法,你可以開移花接木,和明教對砍,明教65書現在學的很少,沒多少。誰讓他們人口那麼多呢,哈哈!!和沒石頭的少林這樣砍,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。在說全身法,這樣的加法,應該說是比較正統的,聽說天山以前的會心效果,比現在的高,現在被SOUHU改了,效率沒那麼高了。所以正統的,斌不代表就是最先進的,很多人都是這麼加的,同時也有很多人現在說弱了。
    我也是這麼加的點,所以我感覺這麼加的效果並不是很好。還有一種就是全體力的加點,這麼加法,應該是在天山的會心效果被修改以後,玩家才另外開辟的一條路,這樣加的效果,就是80後血多了1萬左右,外防多了1000,比全身法的就少了1000左右的的命中,幾百的閃避,和十幾點的會心,由於會心效果的折扣,以及80後大家的會防都在20+所以會心的影響基本忽略了,就是命中,說道命中,就算給你1000的命中,你還是擺脫不了MISS的命運,閃避更不用說了,乞丐的閃避那麼高,被砍的時候,還是血狂掉,我們犧牲一點閃避,效果也是那樣,沒感覺。說以綜合現在的天山情況,轉型成為血天山,還是有必要的。
    天山打石頭是比較模糊的,外功攻擊石頭那是要打的,會心石頭是要打的,但是怎樣窮都要現打滿3級的純淨冰攻擊石頭,天山的冰攻擊石頭加成是很高的,這個大家公認的,打滿6個冰攻擊石頭,可以讓你的傷害輸出有一個質的飛躍。體力石頭全滿上,加了血,又加外防。然後就是內防石頭多打,外防石頭少打點,閃避石頭全打。還有一種打法,比較特殊,具體的效果沒問過,就是全打上血石頭,然後內防,外防分配的打,這種打法不知道好不好,有錢的玩家可以試試。
     裝備就是穿套:3種穿法,1天山全套,配合丐幫的2個,天龍的2個,明教的2個拿上神器血3萬5左右,適合全身法的加點,這樣比較正統。
還有就是丐幫的全套,加天龍的2個少林的2個加上明教的2個,或者換成天山的2個,拿上神器。這個搭配,比較適合全體加點的天山,這樣打上3級石頭血在5萬到6萬這樣子,你的外防而且絕對很高,這樣可以騰出更多的位置,打上內防石頭,但是就是外功會比較少一點。

1萬2左右的外功吧。追後就是少林的全套,加上乞丐的部分,加上天龍的部分,這樣的就是全體加點追求血的穿法。穿這樣的天山,我就恭喜你了,你可以跑到少林的面前,和他對砍,在也不用隱身的來砍他了,寒梅運氣好,還可以傷他一半血,陽關還可以用2次,移花也能用2次,那麼你已經比較牛了。
    說了這麼多,想告訴大家,不要在相信天山的會心了,因為我開了狀態的100多會心,打在人身上還是沒爆,5下爆一下,又MISS了一下,這樣的爆不是怎正的爆。走全體的天山前途比較明朗。
 
    最後給SOUHU一點改天山的建議:你們既然不想把陽關的100%爆修改回來,那麼我建議你們在給我們35書一個技能,都知道峨眉都2個35技能,我們在加一個也不會過分吧,給個技能,名字就叫「無名一招」,效果就是無視對方的會心防疫,同時帶有減速50%的效果,持續5分鐘。或者給個吸血的技能,10秒,每秒吸500的血給自己。吸血的時候對方不能動,不能被攻擊。只能讓我們吸血。(他奶奶的,搞的跟吸血鬼一樣~~~汗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